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家的儿女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五个孩子人物关系图介绍

来源: 2021-08-14 14:15:33

  乔家的儿女是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质量绝对有保证,剧中围绕着五个孩子的成长故事展开,出生起点相同,可最后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呢?乔家的儿女人物关系图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具体内容。

 乔家的儿女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五个孩子人物关系图介绍.jpg

《乔家的儿女》改编自未夕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乔家的五个孩子,一成(白宇饰演)、二强(张晚意饰演)、三丽(毛晓彤饰演)、四美(宋祖儿饰演)、七七(周翊然饰演),在艰苦的岁月里彼此扶持、相依为命的故事。五位颜值与演技兼备的实力派演员联袂巨献,令《乔家的儿女》可谓未播先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