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静手机壳亮了姐就是来找乐子的 揭秘宁静的三段婚姻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2021-08-03 15:23:49

  宁静大家肯定都不陌生,这个名字跟本人性格简直是反差吧,最近网友发现宁静手机壳上面的字姐就是来找乐子的,笑翻了众人这直爽的性格,也很好奇宁静的三段婚姻现任老公是谁呢?

QQ截图20210803153040_副本.png
 
  3日,网友拍到宁静现身录制《脱口秀大会》第四季,一身潮流酷飒装扮,霸气十足,还被拍到拿着手机发语音,手机壳上写着“姐就是来找乐子的”。不错是姐的“女王”风格!宁静是个好演员,她的身上有一种少有的灵气和野性。让人感觉生机勃勃!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孝庄秘史》中都有不俗的表现!甚至有网友说宁静之后再无大玉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