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龚俊中餐厅5常驻还是飞行 只拍了一期吗后面谁顶替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8-03 14:07:00

  网上都在说中餐厅5龚俊只拍了一期,是真的吗他常驻还是飞行呀?记得宣传的时候说的可惜常驻嘉宾,看完节目后觉得被欺骗了。好奇后面是谁来顶替他?

QQ截图20210803140656.jpg

 据悉,龚俊只是《中餐厅5》第一站-长沙站的飞行合伙人,不是常驻合伙人是飞行嘉宾,就几分钟的镜头而已。只是一站的飞行,这么宣传有点欺骗。不过人家档期好几个月前就定好了,愿意来飞行一站也不错了,芒果为了招商也是够拼了。第二站-桂林站的飞行合伙人是檀健次,飞行客人好像去的是赵丽颖、张碧晨、李雪。第三站-海口站的飞行合伙人是周震南,飞行客人有《披荆斩棘的哥哥》参演嘉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