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不易于是没有洗头mv上线 毛不易是怎么火起来的

来源: 2021-08-03 11:26:22

  最近毛不易的新歌于是没有洗头mv正式上线了,好多网友看到了mv的视频后都在说这个视频策划的很有意思,引起了很多的注意。不由得好奇毛不易是怎么火起来的呢?

 
QQ截图20210803113340_副本.png
  毛不易本名王维家,二零一七年,报名参加腾讯视频选秀综艺节目《明日之子》,得到全国决赛总冠军,进而开始进入到演艺界。毛不易出生于1个一般的家中,爸爸妈妈皆是公务员,因为是老来得子,所以爸爸妈妈对他的期望很简单,只要过的快乐、过的好就可以。毛不易去医院见习过程中见到过数以百计在眼前过世的患者,但第一位在他眼前过世的则是他的亲生母亲;在母亲去世后,他还会给母亲发微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