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有虐的剧情吗 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为什么再次表白被拒绝

来源: zdface 2021-08-03 14:18:09

   最近身边的很多小伙伴们都在追这个你是我的荣耀这部剧,看到游戏的环节是比较热血的,还是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有虐的剧情吗?从而推动剧情的转变,还有你是

最近身边的很多小伙伴们都在追这个你是我的荣耀这部剧,看到游戏的环节是比较热血的,还是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有虐的剧情吗?从而推动剧情的转变,还有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为什么再次表白被拒绝?一起来看看吧。

你是我的荣耀新的剧情可以说非常的燃,特别是于途和乔晶晶参与王者的游戏比赛这一段令人非常的激动,乔晶晶靠着于途的指导,游戏的实力突飞猛进,靠着东皇太一帮助队友,击败了职业战队。而后来于途更是被乔晶晶邀请上场,于途靠着一手诸葛亮,可以说表现的是非常的精彩,就算是职业选手也被他压制。 最近身边的很多小伙伴们都在追这个你是我的荣耀这部剧,看到游戏的环节是比较热血的,还是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有虐的剧情吗?从而推动剧情的转变,还有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为什么再次表白被拒绝?一起来看看吧。

乔晶晶在预告中再次表白于途,然而于途却拒绝了,时隔十年,乔晶晶再次表白再次被拒绝,这令她非常的伤心。而于途其实内心也是喜欢乔晶晶的,只不过太自卑,绝得自己配不上乔晶晶,所以在预告中我们能看到,乔晶晶参加酒会,又一次遇到了这位前男友,他必然对乔晶晶发起攻势,而于途和乔晶晶又闹掰了,令人不得不揪心,万一答应了前男友,两人再次牵手,那于途真的得悔死了,这一段是令人非常虐心的。 最近身边的很多小伙伴们都在追这个你是我的荣耀这部剧,看到游戏的环节是比较热血的,还是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有虐的剧情吗?从而推动剧情的转变,还有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为什么再次表白被拒绝?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这部剧主要部分都是甜宠,所以即使有的地方小虐,也不重要,因为于途开启追妻模式,很快就会将乔晶晶追到手,两人在一起也是非常的甜蜜幸福。大家一起继续追下去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