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静手机壳亮了姐就是来找乐子的 揭秘宁静的三段婚姻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2021-08-03 15:23:49

  宁静大家肯定都不陌生,这个名字跟本人性格简直是反差吧,最近网友发现宁静手机壳上面的字姐就是来找乐子的,笑翻了众人这直爽的性格,也很好奇宁静的三段婚姻现任老公是谁呢?

QQ截图20210803153117.png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儿,在感情上确非常的曲折,到目前为止宁静经历了3段婚姻。前2段婚姻都以离婚告终,非常的遗憾。宁静的第一任老公是美国人,因为年轻一冲动就结了婚,结果两人国家的人的生活和文化都有很大的差异,这些差异最后导致2人以离婚结束了这段婚姻。事后宁静在采访中直言:“肯定是不合适呗,聊不到一块”。都是年轻的冲动的结果。宁静的第二任老公是古雷,两人隐婚了10年,最终还是因为性格原因,2个人没能长期生活下去,选择了各自安好,分手的结局。而宁静的第三任男友是王小毅,这是一个80后演员,和比他大很多岁的宁静,典型的姐弟恋,受到很多人的议论,以宁静的脾气和姐弟恋的代沟,如果宁静脾气不改,感情的持续将非常困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