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都美竹子个人资料简介背后的势力有高人指点吗 都美竹家庭背景大佬爆料整容前照片

来源: zdface 2021-08-03 12:14:26

   都美竹大概是历史上第一个将顶流明星搞垮的人吧,个人资料简介被人扒出,很难相信都美竹背后没有大佬势力,没有高人指点的话那都美竹真的很强,之前就爆出

都美竹大概是历史上第一个将顶流明星搞垮的人吧,个人资料简介被人扒出,很难相信都美竹背后没有大佬势力,没有高人指点的话那都美竹真的很强,之前就爆出她家庭背景很不错,不过被网友扒出整容前照片还是难以置信的。

 

都美竹这个名字注定给吴亦凡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都美竹出生于2002年11月18日,是蒙乌兰浩特市人,今年19岁,身高165cm,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好像在读大三。另外,都美竹家境不差,每月十万零花钱,之前在豆瓣看到扒过,好像她家里是做生意的,所以家里很有钱。 都美竹大概是历史上第一个将顶流明星搞垮的人吧,个人资料简介被人扒出,很难相信都美竹背后没有大佬势力,没有高人指点的话那都美竹真的很强,之前就爆出她家庭背景很不错,不过被网友扒出整容前照片还是难以置信的。

 

都美竹长得很漂亮因此也惹来整容传闻,整容前照片还被扒了出来。都美竹整容前的照片更是被疯传。起因就是有号称其好友的人曝料她整容事,甚至还放出了她整容前的照片。 都美竹大概是历史上第一个将顶流明星搞垮的人吧,个人资料简介被人扒出,很难相信都美竹背后没有大佬势力,没有高人指点的话那都美竹真的很强,之前就爆出她家庭背景很不错,不过被网友扒出整容前照片还是难以置信的。

 

都美竹其实最初开始也是想红,才会和刘美丽一起曝光吴亦凡,还特地找了写手,如果没有写手可能文章都不会这么让网友愤怒,没想到又遇到一个诈骗犯,这才让整件事弄得一发不可收拾。

原标题: 都美竹家庭背景大佬爆料整容前照片都美竹子个人资料简介背后的势力有高人指点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