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国籍什么时候改的为什么是加拿大 国籍为什么不转回中国

来源: zdface 2021-07-19 03:51:05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事情愈演愈烈,不少人在吴亦凡微博底下喊话吴亦凡滚出中国,好奇吴亦凡国籍什么时候改的为什么是加拿大?吴亦凡国籍为什么不转回中国呢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事情愈演愈烈,不少人在吴亦凡微博底下喊话吴亦凡滚出中国,好奇吴亦凡国籍什么时候改的为什么是加拿大?吴亦凡国籍为什么不转回中国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吴亦凡的父母都是中国人,他自己也出生在中国,但是后来随母亲一起移民到加拿大,所以获得了加拿大国籍。吴亦凡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广州人,出生在广州,从小也生活在广州,但是后来因为父母感情破裂,他跟随母亲一起移民到加拿大,并且改了名字跟母亲姓,正是移民后他才获得了加拿大国籍。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事情愈演愈烈,不少人在吴亦凡微博底下喊话吴亦凡滚出中国,好奇吴亦凡国籍什么时候改的为什么是加拿大?吴亦凡国籍为什么不转回中国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吴亦凡原名李嘉恒,1990年11月06日出生在广州,从小也生活在广州,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母亲是南京人,还有一个哥哥,家底殷实。在吴亦凡10岁时,父母因感情破裂离婚,而吴亦凡跟从母亲从广州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吴亦凡移民到加拿大后,妈妈一直未婚,吴亦凡是在入加拿大籍时改随母姓吴,将名字从李嘉恒改为吴亦凡,现在是加拿大国籍的华人。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事情愈演愈烈,不少人在吴亦凡微博底下喊话吴亦凡滚出中国,好奇吴亦凡国籍什么时候改的为什么是加拿大?吴亦凡国籍为什么不转回中国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吴亦凡国籍什么时候改的为什么是加拿大以及国籍为什么不转回中国等消息就介绍到这里了,改国籍容易但是想要把国籍转回中国却不是一件这么容易的事情了,经过这次事情以后,不知道吴亦凡还能否继续在娱乐圈呆下去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