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 张蓝心真的追刘队长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9 00:33:05

   张蓝心是前两天非常火的一个艺人,大家应该都是有看到的,很多人磕张蓝心和刘队长的cp,那么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张蓝心真的追刘队长吗?一起来了解一

张蓝心是前两天非常火的一个艺人,大家应该都是有看到的,很多人磕张蓝心和刘队长的cp,那么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张蓝心真的追刘队长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之前张蓝心在参加《真正的男子汉》的时候 是刘金沂担任的她们的教官~虽然自己的学员是大明星,但刘金沂也没有放松,是非常严格的进行训练~而张蓝心在这个节目中,就是一个纯粹的女汉子,有什么就说什么,性格就像一匹野马一样~但就是这样的性格,是很受军人这种铁血汉子喜欢的,之前刘队长就提到过。自己很喜欢张蓝心的性格! 张蓝心是前两天非常火的一个艺人,大家应该都是有看到的,很多人磕张蓝心和刘队长的cp,那么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张蓝心真的追刘队长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而看过这个综艺节目的观众们都知道,张蓝心对刘队长的爱慕之情是个人都能够看的出来,她在联谊上大胆的向刘教官示爱,虽然当时刘队长和张蓝心一起比出了爱的动作,但是认真的时候,刘队长还是果断的拒绝了张蓝心的表白~一来是因为刘队长本来就是军人身份,部队的纪律是非常严格的,而张蓝心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们在一起肯定也会有种种的阻碍~而且,据了解,刘队长的人生目标是非常的长远的,是不可能找个明星老婆来影响自己,所以这件事情也是不了了之的! 张蓝心是前两天非常火的一个艺人,大家应该都是有看到的,很多人磕张蓝心和刘队长的cp,那么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张蓝心真的追刘队长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蓝心之前其实也是秀过自己的大长腿,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张蓝心和刘队长在一起了吗 ,张蓝心真的追刘队长吗?这个其实还是没有官宣哦,大家看看就好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