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蔡徐坤和金靖是情侣吗 金靖喜欢蔡徐坤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8 23:39:04

   蔡徐坤确实是顶流,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其实他受的关注一直都是很多的,蔡徐坤和金靖是情侣吗,金靖喜欢蔡徐坤吗?大家似乎有点好奇,这个究竟是为什么呢?一起

蔡徐坤确实是顶流,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其实他受的关注一直都是很多的,蔡徐坤和金靖是情侣吗,金靖喜欢蔡徐坤吗?大家似乎有点好奇,这个究竟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开始蔡徐坤觉得自己成了工具人,金靖看到他就很喜欢,一开始还保持着距离,不敢坐在一起,得到蔡徐坤的同意之后,她就想装睡躺在蔡徐坤的肩膀上,甚至表白“你是我的钥匙”,玩游戏的时候两人真的有小情侣的感觉,金靖摔进了地鼠洞,她大喊:“坤,你都不心疼人家”,和李晨大放厥词:“不想靠恋情”。 蔡徐坤确实是顶流,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其实他受的关注一直都是很多的,蔡徐坤和金靖是情侣吗,金靖喜欢蔡徐坤吗?大家似乎有点好奇,这个究竟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金靖的一系列操作其实是粉丝们想做却不敢做,也不做不到的事情,因为敢肯定两人没什么,所以粉丝嗑CP嗑的很上瘾,看节目的时候一脸姨母笑。 蔡徐坤确实是顶流,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其实他受的关注一直都是很多的,蔡徐坤和金靖是情侣吗,金靖喜欢蔡徐坤吗?大家似乎有点好奇,这个究竟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蔡徐坤确实是很优秀的,但是之前其实这个绯闻传出来也确实是因为之前两个人曾经合作过综艺的,所以大家会有这种印象的,不过这个还是没有官宣的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