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黑怕女孩是什么意思 黑怕女孩邓紫棋是导师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9 03:18:06

  其实黑怕女孩确实是很有意思的一部综艺的,想必很多人也是等着去看看的,黑怕女孩是什么意思?黑怕女孩邓紫棋是导师吗?看来大家也是很想要知道这些导师的,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黑怕女孩确实是很有意思的一部综艺的,想必很多人也是等着去看看的,黑怕女孩是什么意思?黑怕女孩邓紫棋是导师吗?看来大家也是很想要知道这些导师的,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腾讯官宣了一档全新的说唱音乐综艺《黑怕女孩》,是中国首档的女生说唱节目。《黑怕女孩》光是主打女Rapper舞台竞赛就已经成为了节目中最大看点,再加上微博上曝光的导师阵容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据悉,王嘉尔、马思唯、万妮达及曾轶可将担任《黑怕女孩》的导师、而邓紫棋则以飞行嘉宾的身份加盟节目。 其实黑怕女孩确实是很有意思的一部综艺的,想必很多人也是等着去看看的,黑怕女孩是什么意思?黑怕女孩邓紫棋是导师吗?看来大家也是很想要知道这些导师的,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黑怕女孩》的主打导师,王嘉尔的加盟绝对会掀起了热议。王嘉尔出道至今,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一直都是事业上的巅峰。而王嘉尔的说唱实力也一直被获肯定,更被网友们堪称“爱豆界的顶尖Rapper”了,每一首原创歌曲的推出都必成为热门话题。 其实黑怕女孩确实是很有意思的一部综艺的,想必很多人也是等着去看看的,黑怕女孩是什么意思?黑怕女孩邓紫棋是导师吗?看来大家也是很想要知道这些导师的,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来其实黑怕女孩确实是很优秀的一部综艺的,这些都是音乐人,大家要是喜欢的话可以继续去看看的哦,现在也是播出了,所以可以继续去看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