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对你的爱很美王小咪和陈慕什么关系 王小咪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7-18 23:06:06

   在对你的爱很美这部电视剧中,不少人好奇王小咪和陈慕是什么关系呢?王小咪结局和谁在一起也是观众所好奇的一件事情,虽然王小咪说着只认王大山这一个爸

在对你的爱很美这部电视剧中,不少人好奇王小咪和陈慕是什么关系呢?王小咪结局和谁在一起也是观众所好奇的一件事情,虽然王小咪说着只认王大山这一个爸爸但是心里还是幻想着能和柯雷相认的那一天。

柯雷和以往一样,过着放荡不羁的日子,和美美在一起时,又是玫瑰,又是美酒的,美美还以为他要向自己求婚,很是期待,结果柯雷趁她不注意,把一整块奶油蛋糕都糊在美美的脸上了。看到美美一脸奶油,柯雷跑到一边哈哈大笑。 在对你的爱很美这部电视剧中,不少人好奇王小咪和陈慕是什么关系呢?王小咪结局和谁在一起也是观众所好奇的一件事情,虽然王小咪说着只认王大山这一个爸爸但是心里还是幻想着能和柯雷相认的那一天。

罗晴把自己当年跟柯雷的事情跟母亲说了一遍,母亲很生气,自己女儿从不把这些事情告诉自己。罗晴说,她是怕母亲到处乱说。王小咪告诉陈慕,她不再去柯雷那里工作了,永远都不会再去了。柯雷得知后,嘟囔着,如今的年轻人都没有什么常性。 在对你的爱很美这部电视剧中,不少人好奇王小咪和陈慕是什么关系呢?王小咪结局和谁在一起也是观众所好奇的一件事情,虽然王小咪说着只认王大山这一个爸爸但是心里还是幻想着能和柯雷相认的那一天。

对你的爱很美王小咪和陈慕什么关系,王小咪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王小咪忍不住把自己是身世告诉了陈慕,陈慕半信半疑。王小咪把这件事情又告诉给了好友小鹿,小鹿更是不相信,柯雷是她父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