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网红安珀wang微博郭麒麟聊天记录完整版 郭麒麟为什么是继子

来源: 2021-07-18 13:38:10

  网红安珀wang在微博晒出和郭麒麟聊天记录,看了完整版网友吐槽到底是博热度还是有实锤?深扒一下安珀wang是谁很火吗,还有郭麒麟为什么是继子,是不是郭德纲亲生的?

安珀wang的发文尺度非常大,而且从聊天记录里看,确实有完整的两人开房记录,开房地点是《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时间是凌晨的4点53分。由聊天记录可以看到,7月11日凌晨4.45分,先是郭麒麟问安珀wang在哪儿了?然后安珀wang回他:“你更别的妹子挺快乐的。”这时郭麒麟主动邀请安珀wang过来:“你不来再待会吗?”然后给安珀wang发出了他所在的酒店定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