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机智的党妹这次真的要凉了吗 被多家官媒点名批评黑历史被扒遭网友抵制

来源: zdface 2021-07-08 06:36:07

   近日,一位名叫“机智的党妹”的女网红翻车视频引发关注,因为其个人发布了一段不合时宜的跳舞视频,从而受到不少网友的指责和谩骂。除此之外此事件也被

近日,一位名叫“机智的党妹”的女网红翻车视频引发关注,因为其个人发布了一段不合时宜的跳舞视频,从而受到不少网友的指责和谩骂。除此之外此事件也被多家官媒点名批评了,而伴随事情的发酵,有不少网友又挖出了党妹早前的黑料。

据了解,该女网红在全网累计的粉丝量已经突破千万,在同领域类型博主中有着非常较高的影响力,虽然在风波发生后,该网红已经第一时间删除视频并且在个人多个社交平台及时进行道歉和认错,表示自己拍摄视频的初心只是想在母校拍摄视频留念,但是这过于苍白的解释实在难以让网友原谅。 近日,一位名叫“机智的党妹”的女网红翻车视频引发关注,因为其个人发布了一段不合时宜的跳舞视频,从而受到不少网友的指责和谩骂。除此之外此事件也被多家官媒点名批评了,而伴随事情的发酵,有不少网友又挖出了党妹早前的黑料。

对于公众人物而言,一旦出现负面风波之后,之前过往的(黑历史)经历也会被网友扒出,在此次事件发生之后,有网友也是细数了“机智的党妹”之前所做的一些让人感到不太舒服的事,大概刻意总结成四点:捞金无底线、刻意营造人设、心机较重、抄袭和辱骂他人粉丝等,等等这些行为都已经将“党妹”的人品展现的淋漓尽致了,受到了不少人的谴责。 近日,一位名叫“机智的党妹”的女网红翻车视频引发关注,因为其个人发布了一段不合时宜的跳舞视频,从而受到不少网友的指责和谩骂。除此之外此事件也被多家官媒点名批评了,而伴随事情的发酵,有不少网友又挖出了党妹早前的黑料。

其实在此次事件之前党妹就有过许多次黑料,被网友戏称为在封杀的边缘游走的女人。而此次更是被官媒直接点名批评,要知道被官媒点名批评的明星或者艺人都不会有好下场。目前党妹已经成为了日脱粉数量最多的一个B站UP主,也许这次她是真的要凉凉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