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芜浣第几集死的 剧里每个角色的结局分别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08 01:06:28

   上古觉醒芜浣好日子到头了,都迫不及待的想看千古玦尘芜浣第几集死的,可见她有多坏。千古玦尘剧里每个角色的结局也很多人问,希望天启和月弥有后续,还有

上古觉醒芜浣好日子到头了,都迫不及待的想看千古玦尘芜浣第几集死的,可见她有多坏。千古玦尘剧里每个角色的结局也很多人问,希望天启和月弥有后续,还有二皇子和凤染这一对也能在一起。

在原著中最后清穆和后池觉醒了最初的记忆,但白玦和上古得知芜浣就是杀害月弥的凶手,还嫁祸给天启的时候,上古严惩芜浣。让其永世不得踏入仙界,除仙位,剔仙骨,导致芜浣最终走火入魔满头白发,当然结局当中最惨的还是暮光。即使后期知道芜浣杀害了自己的师傅,他也下不去手,最后为了保护芜浣灵力散尽,变成石像,平息了仙妖大战。这样的结局让人拍手称快,所谓贱人自有天收。 上古觉醒芜浣好日子到头了,都迫不及待的想看千古玦尘芜浣第几集死的,可见她有多坏。千古玦尘剧里每个角色的结局也很多人问,希望天启和月弥有后续,还有二皇子和凤染这一对也能在一起。

芜浣手段残忍,全然忘记了她是上古当年从凤族带到神界去的,没想到现在却是恩将仇报,为了权利不择手段,为了杀上古,她不惜害死自己的儿子景涧,拆散了景涧和凤染这一对有情人,而凤染也因为景涧的死,最后涅槃成凤皇,还成为了新一任的天帝!上古和白诀结局很圆满,最后终于在一起了。 上古觉醒芜浣好日子到头了,都迫不及待的想看千古玦尘芜浣第几集死的,可见她有多坏。千古玦尘剧里每个角色的结局也很多人问,希望天启和月弥有后续,还有二皇子和凤染这一对也能在一起。

芜浣真的是让人很到牙痒痒,千古玦尘芜浣第几集死的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因为芜浣一直到大结局也没有死,但是她被剃去神骨,抽去神筋,不生不死,这个惩罚也是可以的。千古玦尘每个角色的结局是什么都知道了,想直接看到结局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