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火焰蓝更新时间每周几播出 最后结局霍言和晏蓝在一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07 10:43:20

  俊俊子的新剧你好火焰蓝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啊,以及是每周几播出呢?很想知道小说原著最后结局是什么,霍言和晏蓝在一起吗?到底有没有原著啊?应该是有真实原型的吗?

 
《你好,火焰蓝》制作特辑引发热议:有笑有泪,尽全力还原最真实的消防员救援人生,这个霍言从天而降给女主送医药箱的场景真是让我心脏砰砰跳,所有人都不同意你去做手术,我却跨越高山峻岭给你送去急救箱支持你,这一声“晏蓝”有哪个女人抵挡得住!确实是没有原著小说的,是有原型的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