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牛气满满的哥哥哪个台播出 牛气满满的哥哥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zdface 2021-07-07 12:14:35

   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牛气满满的哥哥正式官宣定档了,牛气满满的哥哥哪个台播出呢?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虽然说嘉宾阵容有了一次大换血,但是换成了更年轻

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牛气满满的哥哥正式官宣定档了,牛气满满的哥哥哪个台播出呢?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虽然说嘉宾阵容有了一次大换血,但是换成了更年轻的小鲜肉看得人还也挺多的。

“‘元气’是状态,而‘牛气’更代表了一种态度。我们这季节目直接围绕‘牛气’二字,通过游戏设置展现‘孺子牛’的奉献、‘拓荒牛’的创新、‘老黄牛’的勤劳,带给观众励志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时代的‘牛气满满’。”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节目始终不忘传承历史文化。 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牛气满满的哥哥正式官宣定档了,牛气满满的哥哥哪个台播出呢?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虽然说嘉宾阵容有了一次大换血,但是换成了更年轻的小鲜肉看得人还也挺多的。

本季《牛气满满的哥哥》基本延续上一季的设置,穿梭于全国各大城市,让观众在欢乐紧张的游戏中感受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在目前录制首站郑州站的路透中,不难看到《牛气满满的哥哥》选择场景气势之宏伟,地点场地之大,让观众更加期待本季节目。 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牛气满满的哥哥正式官宣定档了,牛气满满的哥哥哪个台播出呢?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虽然说嘉宾阵容有了一次大换血,但是换成了更年轻的小鲜肉看得人还也挺多的。

《牛气满满的哥哥》正式官宣定档,节目将于7月17日起每周六晚十点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牛气满满的哥哥哪个台播出,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