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怦然心动20岁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怎么报名通道入口

来源: zdface 2021-07-08 03:51:07

   怦然心动20岁第一季收官了,最后一期节目还是很感人的,有满意的cp也有意难平,不少网友关心怦然心动20岁有第二季吗?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据悉现在已经开始

怦然心动20岁第一季收官了,最后一期节目还是很感人的,有满意的cp也有意难平,不少网友关心怦然心动20岁有第二季吗?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据悉现在已经开始招募报名人员了!

《怦然心动20岁》第一季收官了,刘子萌最后一次留言选择留给董晚辉,第一天留给辉辉,最后一天也留给辉辉。阿卓留言还是给了非儿,不论结果如何,都要敢拼,敢做!最后辉辉给牙牙的这段录音实在有点感人,回顾牙牙辉辉整个相处过程,董晚辉真的很用心与牙牙的每一次相处~ 怦然心动20岁第一季收官了,最后一期节目还是很感人的,有满意的cp也有意难平,不少网友关心怦然心动20岁有第二季吗?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据悉现在已经开始招募报名人员了!

没想到阿卓留言还是给了非儿,其实也是意料之中,他把善始善终这4个字诠释的很好,真的好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的互动和氛围感,真的很甜,希望两人可以把这份情谊延续下去~ ​肩并肩确实比手牵手来的长久 ​。 怦然心动20岁第一季收官了,最后一期节目还是很感人的,有满意的cp也有意难平,不少网友关心怦然心动20岁有第二季吗?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据悉现在已经开始招募报名人员了!

怦然心动20岁让大家看到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好羡慕他们20岁的年纪,每个人都很亲切,像是一个大家庭,虽然舍不得但也没关系,因为怦然心动20岁还有第二季!目前已经开始报名了,想要参加第二季录制的速速报名吧!

原标题: 第二季怎么报名通道入口怦然心动20岁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