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牙牙辉辉现实在一起了吗 豆瓣爆料牙牙辉辉ins取关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08 04:57:07

   怦然心动20岁收官了,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牙牙辉辉现实中在一起了吗?毕竟两人在节目中都接吻了,豆瓣爆料牙牙辉辉ins早就互相取关了,这是现实中已经分手的

怦然心动20岁收官了,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牙牙辉辉现实中在一起了吗?毕竟两人在节目中都接吻了,豆瓣爆料牙牙辉辉ins早就互相取关了,这是现实中已经分手的节奏吗?牙牙辉辉分手原因是什么?

一开始便“锁死”的牙牙和辉辉在浪漫的海边互相告白,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两人情到深处在海边浪漫一吻引得众人直呼“吃糖吃到饱”。回顾两人一路走来,确实是糖分、甜度双双爆表的一对。首期节目中,牙牙张浩昕便对最后出场的董晚辉心生好感,虽然两人并非对方的首次约会对象,但当晚牙牙却将自己的第一条录音留给了辉辉,表明自己的心意。 怦然心动20岁收官了,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牙牙辉辉现实中在一起了吗?毕竟两人在节目中都接吻了,豆瓣爆料牙牙辉辉ins早就互相取关了,这是现实中已经分手的节奏吗?牙牙辉辉分手原因是什么?

而在后续的约会中,两人更是高频品撒糖,比如第一次正式共进晚餐时辉辉连续3个“喜欢、喜欢、喜欢”表达对牙牙的爱意,在帆船出游时,两人更是上演了20岁版的“泰坦尼克号”。就在大家都将两人称为“恋综最高天花版”开心嗑糖时,不少网友弹幕留言“两人线下早已分手”,更有网友爆料分手原因是辉辉线下约会网红导致两人分手。 怦然心动20岁收官了,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牙牙辉辉现实中在一起了吗?毕竟两人在节目中都接吻了,豆瓣爆料牙牙辉辉ins早就互相取关了,这是现实中已经分手的节奏吗?牙牙辉辉分手原因是什么?

牙牙和辉辉他俩是真的在一起过,节目录制的时候大概是三四月份,六月份的时候就分了确实谈了但是没谈多久,是认真的可能后来双方感情出问题不合适吧。但真不是剧本,只是说节目播出的时候节目组肯定需要他们营业的不然没有收视率。

原标题:豆瓣爆料牙牙辉辉ins取关分手原因是什么牙牙辉辉现实在一起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