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和我们在一起林皓出轨什么时候被发现 林皓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07-05 11:25:29

  我和我们在一起中林皓与郝总并不是为了爱情才在一起的,他也将为他的贪欲与野心收获悲惨的结局。林皓原本是夏颜的男朋友,在一起七年了,虽然是异地恋,但是他们的感情还是被大家羡慕,可是谁知道林皓居然是渣男,脚踩两只船。所以很多观众都在着急夏颜到底什么时候能发现林皓出轨。

b3032d2468da4bb9911622cca508d5c1_副本.jpg

而且现场约会被夏父抓住之后,还对前女友夏颜一副怨恨、深闺小妇男很受伤的样子,占据了“情感受害者”、“不得已”的道德高地,把出轨的错误怪罪到夏颜身上。剧中他抛弃夏颜,隐瞒与郝总将近一年的出轨经历,这说明他满腹算计。一旦与郝总没有结果或者郝总没有满足他的贪婪要求,他可以退回到与夏颜的爱情小窝;现在他被许城逸撞见、被韩爽揭开秘密,不都不与夏颜分道扬镳,实际上比他的原计划提前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