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真身是什么 景涧喜欢谁结局战死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7-05 01:39:04

   千古玦尘张云龙饰演的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好奇景涧真身是什么天帝吗?景涧喜欢谁有没有感情戏,最后的结局是战死了吗?

千古玦尘张云龙饰演的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好奇景涧真身是什么天帝吗?景涧喜欢谁有没有感情戏,最后的结局是战死了吗?

如果不是芜浣私自调遣天兵与妖族对战,也不会导致景涧牺牲自己平息动乱。凤染虽说讨厌芜浣,但是作为天界上神的一员,为了三界安稳,也会与芜浣一致对外。多年来,芜浣为了收复妖族一直在寻找机会,妖皇更明白,想要平息战乱只能大战一场。 千古玦尘张云龙饰演的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好奇景涧真身是什么天帝吗?景涧喜欢谁有没有感情戏,最后的结局是战死了吗?

原著中写道,景涧离去时,用最后的力气向凤染表白,看哭了很多读者,不知道剧版是否会重现此番虐心场景。景湛说,他这辈子最没有勇气做的事,就是向凤染说一句“我爱你”。 千古玦尘张云龙饰演的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好奇景涧真身是什么天帝吗?景涧喜欢谁有没有感情戏,最后的结局是战死了吗?

千古玦尘景涧这个人物大家都知道了,其真身是什么?景涧喜欢凤染,但是最后的结局战死了没有在一起。在最后的大结局中,凤染接手了天帝一职,统领四海八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