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牛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 路透嘉宾名单公布有吴磊吗

来源: zdface 2021-07-05 01:06:04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定档是什么时候播出,好奇这次是在哪个平台app看?有网友晒出路透好奇嘉宾名单公布都有谁,这一次有吴磊吗,据说大换血了。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定档是什么时候播出,好奇这次是在哪个平台app看?有网友晒出路透好奇嘉宾名单公布都有谁,这一次有吴磊吗,据说大换血了。

第一季的大哥队:胡军(队长)吴奇隆,王耀庆,蔡国庆,李维嘉,小哥队:杨洋(队长),陈学冬,黄明昊,王鹤棣,王彦霖。元气小哥们分别由陈立农、翟潇闻、宋威龙以及曾舜晞、邢昭林等人组成,估计追星女孩们看了阵容之后就不淡定了。高颜值的哥哥阵容,而且都是自带流量,简直是拉满期待值了。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定档是什么时候播出,好奇这次是在哪个平台app看?有网友晒出路透好奇嘉宾名单公布都有谁,这一次有吴磊吗,据说大换血了。

《牛气满满的哥哥》保留了王耀庆和吴奇隆这两位大哥,其余成员几乎全为新人。年龄稍大的有乔振宇、严屹宽,想当年这两位可是并称“天涯四美”之中。即使如今两位都已经人到中年,但是颜值粉也不在少数。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定档是什么时候播出,好奇这次是在哪个平台app看?有网友晒出路透好奇嘉宾名单公布都有谁,这一次有吴磊吗,据说大换血了。

牛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了,至于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目前还没有定档,路透嘉宾名单公布大家都知道了。据说节目中将会邀请张雨绮担任飞行嘉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