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上繁花雷宇峥杜晓苏雨夜发生了什么 杜晓苏雷宇峥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04 14:07:52

  海上繁花剧中,雷宇峥就是因为当时的雨夜才一直讨厌杜晓苏的,好奇海上繁花雷宇峥杜晓苏雨夜发生了什么呢?杜晓苏雷宇峥在一起了吗?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由李沁、窦骁、张云龙、王瑞子等主演的电视剧《海上繁花》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匪思我存小说《佳期如梦海上繁花》改编,讲述了实习记者杜晓苏和总裁雷宇峥从误会偏见到相知相爱的故事。李沁饰演的是女主角杜晓苏,她温柔甜美,热爱工作,感情之路却挫折重重,一路渐渐学会蜕变和成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