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芜浣小说结局原文死了吗 芜浣什么时候下线为什么是天后

来源: zdface 2021-07-04 00:33:19

   芜浣小说结局原文有知道的吗,就想知道死了吗?就特别想问芜浣什么时候下线啊?为什么她一个神兽竟然是天后,清穆都明确说了自己喜欢后池,可是芜浣还偏偏让

芜浣小说结局原文有知道的吗,就想知道死了吗?就特别想问芜浣什么时候下线啊?为什么她一个神兽竟然是天后,清穆都明确说了自己喜欢后池,可是芜浣还偏偏让他和景昭结婚在一起,真的是拆迁队啊!

千古玦尘小说芜浣结局怎么样: 张嘉倪饰演芜浣原来在上古界时为上古座下的神兽,因为一己私欲祸害了上古界众上神,原本爱慕古君上神,后来嫁给了天帝,并且育有三子一女。小说中她的结局是“不容于三界非神非妖非人”。 芜浣凤凰一脉,六万年前的六万年前被上古选为坐骑,打理朝圣殿六万年,偷听到上古的坐骑其实是火凤凰,等火凤凰来了,就没有自己的位置了! 芜浣小说结局原文有知道的吗,就想知道死了吗?就特别想问芜浣什么时候下线啊?为什么她一个神兽竟然是天后,清穆都明确说了自己喜欢后池,可是芜浣还偏偏让他和景昭结婚在一起,真的是拆迁队啊!

上古殉世后,她和古君先谈了个恋爱,再嫁给了暮光,成为天后,又干了几件反派该做的事,先把火凤凰凤染遗弃在沼泽,再自己下旨强攻妖界导致二儿子景涧死亡,在暮光化身石龙之后被上古剥夺神力和神脉,不老不死,游离于三界之外。 芜浣小说结局原文有知道的吗,就想知道死了吗?就特别想问芜浣什么时候下线啊?为什么她一个神兽竟然是天后,清穆都明确说了自己喜欢后池,可是芜浣还偏偏让他和景昭结婚在一起,真的是拆迁队啊!

芜浣小说结局原文死了吗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吧,是没有死的,芜浣什么时候下线为什么是天后也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因为芜浣是嫁给了暮光,暮光是天帝啊,所以芜浣就摇身一变成为了天后啊,真的是绝了,竟然没有下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