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古玦尘月弥与天启结局在一起了吗 小说原著中月弥复活了吗

来源: 2021-07-05 10:36:47

  就是神仙也会有三角恋,在千古玦尘中,月弥喜欢天启,天启喜欢上古,并且等上古发现了月弥的心意后,月弥已经死了。在小说原著中月弥被复活了吗?月弥和天启在剧中的结局会不会在一起呢?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937c014ae8834cf5bd8c2b759c75123f_副本.jpg

千古玦尘中,天启原为上古界四大真神之一,为了上古而布下灭世血阵。月弥暗恋天启,却机缘巧合死在血阵里面。天启一直在寻找复活月弥的方法,六万年之后才知道月弥对自己的情意,月弥的人设也不错,大胆追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