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和我们在一起林皓出轨什么时候被发现 林皓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07-05 11:25:29

  我和我们在一起中林皓与郝总并不是为了爱情才在一起的,他也将为他的贪欲与野心收获悲惨的结局。林皓原本是夏颜的男朋友,在一起七年了,虽然是异地恋,但是他们的感情还是被大家羡慕,可是谁知道林皓居然是渣男,脚踩两只船。所以很多观众都在着急夏颜到底什么时候能发现林皓出轨。

 e47356a8ef664d4d9510b9ab16b780fd_副本.jpg

林皓在新州开始工作了,这时他的旧老板郝总来了,郝总非常的关照他,并且他们之前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而且那个时候郝总是有夫之妇。郝总知道林皓有女朋友,她还问林皓会不会给他的女朋友做油焖虾,林皓连忙否认,好像有意在讨好郝总。郝总离开的时候还特意说,她已经离婚了,好像在暗示林皓什么。在酒吧里,郝总诉说着自己的寂寞,各种暗示林皓和她在一起,林皓即没接受也没拒绝,他仿佛还不想舍弃郝总这个资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