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刑侦日记叶劲峰和谁在一起 朱玑结局消失了吗还能回来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4 02:45:20

   刑侦日记叶劲峰是主人格,而朱玑是为了保护他出现的副人格,两个人格都分别有喜欢的人,叶劲峰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也很担心结局 朱玑会消失, 朱玑还能回来吗

刑侦日记叶劲峰是主人格,而朱玑是为了保护他出现的副人格,两个人格都分别有喜欢的人,叶劲峰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也很担心结局 朱玑会消失, 朱玑还能回来吗?

叶劲峰和朱玑各自都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可惜他们共同的一副身体,不知道最终会和谁在一起?是方菀芊还是游雁星,这是一个难题,毕竟叶劲峰的身体不可能再衍生出另外一个身体,身体只有一副,到底会和谁在一起,真的不好说。目前看,方菀芊是没有男朋友的,游雁星有男朋友,但游雁星更在乎朱玑一些。 刑侦日记叶劲峰是主人格,而朱玑是为了保护他出现的副人格,两个人格都分别有喜欢的人,叶劲峰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也很担心结局 朱玑会消失, 朱玑还能回来吗?

即便和朱玑相处的时间很短,彼此也不是很了解,但他们两个懂得彼此的需要和想法,也能够很好配合,有很强的默契,这一点是很难得的。叶劲峰这个人太花心,并不是一个靠得住的人。当然,在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叶劲峰也有所改变,对家人、对爱人也开始有了责任感。所以,《刑侦日记》最终到底是和方菀芊在一起,还是和游雁星在一起,到底这幅身体会成为叶劲峰还是朱玑,真的未可知。 刑侦日记叶劲峰是主人格,而朱玑是为了保护他出现的副人格,两个人格都分别有喜欢的人,叶劲峰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也很担心结局 朱玑会消失, 朱玑还能回来吗?

朱玑在前面的剧情中已经消失过一次了,不过在游雁星有危险的时候,他再次出现了,叶劲峰送走朱玑那段很伤感啊,叶劲峰是个重情义的好孩子,但最后应该有一个人格是要消失的。朱玑结局消失了吗还能回来吗?

原标题: 朱玑结局消失了吗还能回来吗刑侦日记叶劲峰和谁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