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说再见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原著小说穆青和欧可欣结局剧透

来源: 2021-06-23 21:32:50

  不说再见虽然是几年前的电视剧,但剧情在线,任嘉伦演技也在线,这部剧收视率还是很可观的的,不说再见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原著小说穆青和欧可欣结局在一起了吗?

不说再见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原著小说穆青和欧可欣结局剧透.jpg

 不说再见电视剧6月22日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全网首播,更新时间每周二至周五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不说再见》虽然篇幅长达47集,基调亦是沉重的缉毒话题,但是整体风格偏喜剧,并不是严肃的正剧风,于是呈现出这样的质感也在意料之中。《不说再见》其实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而是原创的剧本,因此没有办法提前给大家剧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