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蓝心洁第几集死怎么死的 蓝心洁什么时候牺牲

来源: zdface 2021-06-24 01:06:12

   叛逆者蓝心洁原本是个无辜之人,可以说是被迫卷入了政治斗争中,最新剧情蓝心洁儿子死了,距离蓝心洁牺牲肯定也不远了,蓝心洁第几集死的?什么时候牺牲?

叛逆者蓝心洁原本是个无辜之人,可以说是被迫卷入了政治斗争中,最新剧情蓝心洁儿子死了,距离蓝心洁牺牲肯定也不远了,蓝心洁第几集死的?什么时候牺牲?

在重庆,蓝心洁与林楠笙相遇后,林楠笙也想出了帮蓝心洁回到上海的办法。因为他也要回上海,他要出任上海特务处的副站长了。不过蓝心洁的坎坷命运还没有结束,抗战结束后内战打响了,上海发生暴乱。子路和保姆都死在了枪战中,蓝心洁悲痛交加。为了报仇她接下了林楠笙给她的任务,让她击杀主动暴露给敌人的地下党老潘。 叛逆者蓝心洁原本是个无辜之人,可以说是被迫卷入了政治斗争中,最新剧情蓝心洁儿子死了,距离蓝心洁牺牲肯定也不远了,蓝心洁第几集死的?什么时候牺牲?

因为这是老潘嘱咐给林楠笙的,只有他被林楠笙杀了,林楠笙才能获取更多的信任,将来能够潜伏得更好。可是,蓝心洁在顶流击杀老潘后没能逃脱,她的门被锁起来了,敌人就要追杀上来。蓝心洁早就因为子路的死心碎了,所以纵身一跃选择自杀了断。 叛逆者蓝心洁原本是个无辜之人,可以说是被迫卷入了政治斗争中,最新剧情蓝心洁儿子死了,距离蓝心洁牺牲肯定也不远了,蓝心洁第几集死的?什么时候牺牲?

蓝小姐怎么这么苦啊,全剧最惨,孤独无依的女子,但也勇敢坚强,多亏了小林及时出手,才导致蓝心洁没有做傻事,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叛逆者蓝心洁第几集死什么时候牺牲?后面只会越来越虐。

原标题: 蓝心洁什么时候牺牲叛逆者蓝心洁第几集死怎么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