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说再见穆青配音是谁 穆青卧底身份什么时候暴露第几集

来源: 2021-06-23 23:15:45

  不说再见穆青配音是谁?感觉很像是任嘉伦的原声啊,但看配音表是另有其人叫做钱文青,配音让人完全不出戏。不说再见穆青是潜伏在毒枭身边的卧底,身份什么时候暴露?第几集暴露都是迟早的事情。

 不说再见穆青配音是谁 穆青卧底身份什么时候暴露第几集.jpg

在电视剧《不说再见》当中,穆青是毒贩黎若笙的左膀右臂,是个大坏蛋,但是这只是事情的表象,其实穆青的真实身份是刘文远,他是一位刑警,曾因为刑警刘远文情报的事务导致了未婚妻、新晋刑警荣钰命丧毒贩火拼现场,其实在后来的剧情当中能够知道荣钰并没有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