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荣钰怎么变成欧可欣的 荣钰和欧可欣是一个人吗扮演者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6-24 02:12:12

   不说再见电视剧在开头就交代了刘远文的未婚妻荣钰牺牲了,但是欧可欣的出现让大家怀疑她的身份, 荣钰和欧可欣是一个人吗,如果是的话,荣钰怎么变成欧可

不说再见电视剧在开头就交代了刘远文的未婚妻荣钰牺牲了,但是欧可欣的出现让大家怀疑她的身份, 荣钰和欧可欣是一个人吗,如果是的话,荣钰怎么变成欧可欣的?有人怀疑这一切是早就布好局了,不说再见荣钰的扮演者是谁?

《不说再见》主要说的是,三年前刑警刘远文的情报失误,其未婚妻、新晋刑警荣钰命丧毒贩伙拼的火场。为了摧毁贩毒K集团并挖出背后国际贩毒组织头目“幽灵”,刘远文卧底,随着一步步接近真相,刘远文却发现荣钰也许还活着。 不说再见电视剧在开头就交代了刘远文的未婚妻荣钰牺牲了,但是欧可欣的出现让大家怀疑她的身份, 荣钰和欧可欣是一个人吗,如果是的话,荣钰怎么变成欧可欣的?有人怀疑这一切是早就布好局了,不说再见荣钰的扮演者是谁?

从播出的剧情来看,张钧甯饰演的大小姐欧可欣,极有可能就是荣钰,身材背影和声音都一样,而且她的任务就是协助刘远文的任务,所以故意接近他,然后又要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真正的欧可欣早就死了,因此荣珏就成为了她的替身。这就更加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尤其引发了对结局的猜想。 不说再见电视剧在开头就交代了刘远文的未婚妻荣钰牺牲了,但是欧可欣的出现让大家怀疑她的身份, 荣钰和欧可欣是一个人吗,如果是的话,荣钰怎么变成欧可欣的?有人怀疑这一切是早就布好局了,不说再见荣钰的扮演者是谁?

至于荣钰怎么变成欧可欣的实在令人好奇,从欧可欣的嘴里我们得知她三年前发生过一起意外,但是没有说明是什么事故,而荣钰就是三年前出的事情,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呢?

原标题:荣钰和欧可欣是一个人吗扮演者是谁不说再见荣钰怎么变成欧可欣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