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谎言真探播出时间在哪播出 剧情分集介绍更新时间表一览

来源: zdface 2021-06-24 01:39:08

   谎言真探电视剧由多个案件组成,播出时间在哪个平台播出?谎言真探月21日起,在 芒果TV播出,剧情节奏进展飞快,每一个案件都不拖泥带水,谎言真探更新时间表

谎言真探电视剧由多个案件组成,播出时间在哪个平台播出?谎言真探月21日起,在 芒果TV播出,剧情节奏进展飞快,每一个案件都不拖泥带水,谎言真探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

新剧《谎言真探》首播,在芒果tv播出,每周一周二更新,独特的测谎破案手法,3个问题测出案情真相,破获惊天大案。这部《谎言真探》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12年前,刑警凌斌在与女儿凌然(余男饰)的会面的路上,对疑犯进行追捕,最终因公殉职,这件事成为凌然心中抹不去的阴影。12年后,凌然女承父业,在刑警支队的测谎中心工作,她利用专业的测谎技术成功破了数个大案,重案组组长陈虎(邢家栋 饰)与她搭档,两人虽在刑侦破案方面有着不同理念,但是却也颇有默契。 谎言真探电视剧由多个案件组成,播出时间在哪个平台播出?谎言真探月21日起,在 芒果TV播出,剧情节奏进展飞快,每一个案件都不拖泥带水,谎言真探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

这是余男几年来再次回归电视剧,而且是悬疑破案剧中比较少有的大女主戏,但是余男的演技,撑起这样的剧绰绰有余,而且加上她本身自带的神秘色彩,让这个角色更有看点。剧情非常紧凑,两集破一个案子,前两集讲的是一个长期被家暴的妻子,与初恋情人设计杀害丈夫的案子,一审判定为激情杀人,无罪。 谎言真探电视剧由多个案件组成,播出时间在哪个平台播出?谎言真探月21日起,在 芒果TV播出,剧情节奏进展飞快,每一个案件都不拖泥带水,谎言真探更新时间表什么时候更新?

余男在《谎言真探》中造型也太绝了!雅性感的女测谎师,在哪里都是全场中心,尤其是余男的演技真的很绝。剧情足够反转和意外,有侦破的快感! ​谎言真探播出时间在哪播出以及更新时间表就介绍到这里啦!

原标题:剧情分集介绍更新时间表一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