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惊】gai私信撩妹骚扰聊天记录曝光 gai周延个人资料简介吸毒事件

来源: zdface 2021-05-31 13:12:22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GAI和女粉丝的聊天记录中,居然如此的恶心露骨,gai私信撩妹骚扰聊天记录曝光,随即gai周延个人资料简介吸毒事件都引发大家的热议,不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GAI和女粉丝的聊天记录中,居然如此的恶心露骨,gai私信撩妹骚扰聊天记录曝光,随即gai周延个人资料简介吸毒事件都引发大家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早前在节目中看到的果然都是人设。

多个网友发布微博爆料,说GAI周延在去年勾引女粉丝,营销号主动晒出了歌手gai在2016年的时候私信尬聊她的截图,聊天尺度有点大。私信对话内容是:过来,爷撩你,撩看撩不撩得,撩不动就算了,爷给你吃东西。这个女粉丝表示反感和不屑,没有搭理对方。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GAI和女粉丝的聊天记录中,居然如此的恶心露骨,gai私信撩妹骚扰聊天记录曝光,随即gai周延个人资料简介吸毒事件都引发大家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早前在节目中看到的果然都是人设。

GAI周延还写过一条微博,说有时候会很想回到流浪的日子,有个网友骂GAI周延贱,结果GAI周延看到了,直接怒斥他:我有你妈贱?还呛声另一个网友说:朕赐你龙根,你跟你妈一起享用。这些内容好恶心,如果真是GAI周延发布的话,直接暴露他的人品低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GAI和女粉丝的聊天记录中,居然如此的恶心露骨,gai私信撩妹骚扰聊天记录曝光,随即gai周延个人资料简介吸毒事件都引发大家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早前在节目中看到的果然都是人设。

gai私信撩妹骚扰聊天记录曝光,gai周延个人资料简介吸毒事件,不过,GAI周延的粉丝说不相信,认为这是有人污蔑自己的偶像,看粉丝的解释,目前gai这一方还没有给出相关的答案,究竟真相是什么呢?大家吃瓜就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