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楚粤个人资料真的喜欢肖战吗 彭楚粤喝油漆事件始末哪部综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31 09:22:01

  在五十里桃花坞被周也关注到的男生彭楚粤个人资料被扒,早前彭楚粤被恶搞喝油漆事件始末,彭楚粤和油漆是哪部综艺,据说节目之后主持人和节目组也没有道歉,只有肖战拉他去医院洗胃,彭楚粤真的喜欢肖战吗?

彭楚粤喝油漆的节目是《少年频道》,这个节目的主持人是少奶奶孙颖玉;该节目从2015年11月22日首播,彭楚粤被曝喝油漆事件是2016年12月3日这一期。据经典永相传网小编了解,《少年频道》是一档通过玩游戏通关赢得奖励的真人秀互动直播间,参加录制的大多是一些人气高的少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