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乃万说了什么导致发文回应争议 乃万怎么火起来的是地下rapper吗

来源: zdface 2021-05-31 08:48:23

   乃万说了什么为什么要发声明并发文回应争议?据悉,还上了热搜,和一堆网友们进行了互掐,可能不是这次事件还有很多人不认识乃万,乃万怎么火起来的是地下ra

乃万说了什么为什么要发声明并发文回应争议?据悉,还上了热搜,和一堆网友们进行了互掐,可能不是这次事件还有很多人不认识乃万,乃万怎么火起来的是地下rapper吗?一起啦看看吧。

五一小长假期间,很多地方举办了音乐节,一些乐队和rapper(说唱歌手)忙着“赶场”,有网友戏称五月是rapper们的“打工月”。 乃万说了什么为什么要发声明并发文回应争议?据悉,还上了热搜,和一堆网友们进行了互掐,可能不是这次事件还有很多人不认识乃万,乃万怎么火起来的是地下rapper吗?一起啦看看吧。

5月6日,著名女说唱歌手乃万称“要给男孩子多一些宽容和理解”,登上了热搜第四,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讨论。乃万也以“8G的网速”冲浪,直接在微博发文回击了骂她的网友。 乃万说了什么为什么要发声明并发文回应争议?据悉,还上了热搜,和一堆网友们进行了互掐,可能不是这次事件还有很多人不认识乃万,乃万怎么火起来的是地下rapper吗?一起啦看看吧。

乃万称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是网友“没事找事”,乃万直言骂她的网友们“你们真是够了”。对于被骂一事,乃万很生气很委屈很不服,她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乃万怎么火起来的是地下rapper吗?乃万说了什么导致发文回应争议?小编已经向大家解说了,一半一半吧,这世上本就没有对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