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牟川是好还是坏 牟川为什么要背叛周子萱

来源: zdface 2021-05-31 10:27:20

   任达华饰演的牟川在风暴舞中是一个非常狠辣的人,让人好奇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牟川为什么要背叛周子萱呢,这里面有什么隐情吗?

任达华饰演的牟川在风暴舞中是一个非常狠辣的人,让人好奇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牟川为什么要背叛周子萱呢,这里面有什么隐情吗?

加莱被李俊杰抓住后,在移交押送的过程中被加莱手下精准劫走,在这期间牟川打过神秘电话。牟川让江华秘密调查李俊杰时,江华告诉牟川他手机里有加密的邮件,给他十分钟可以打开。 任达华饰演的牟川在风暴舞中是一个非常狠辣的人,让人好奇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牟川为什么要背叛周子萱呢,这里面有什么隐情吗?

牟川找了借口弄到了手机,后来在李俊杰被设计陷害的时候,这四封可以证明他清白的邮件被牟川远程删除了,在追捕李俊杰的过程中,牟川告诉时云昊如果拒捕可以直接开枪。 任达华饰演的牟川在风暴舞中是一个非常狠辣的人,让人好奇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牟川为什么要背叛周子萱呢,这里面有什么隐情吗?

这样看来的话牟川应该不是好人,不仅如此他背叛周子萱和李俊杰也是很正常的了,后期牟川很可能是剧中最后的反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