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八零九零是小说改编的吗 过三爽什么时候喜欢叶小妹

来源: zdface 2021-05-31 12:39:23

   白敬亭和吴倩主演的八零九零电视剧最近非常火爆,不少人好奇这部剧是小说改编的吗?过三爽什么时候才会喜欢上叶小妹呢?

白敬亭和吴倩主演的八零九零电视剧最近非常火爆,不少人好奇这部剧是小说改编的吗?过三爽什么时候才会喜欢上叶小妹呢?

《八零九零》没有小说,它是原创剧本,取材于现实,讲述了几位年轻人跟一群老年人之间的故事,过三爽和叶小妹是这部剧的核心人物。 白敬亭和吴倩主演的八零九零电视剧最近非常火爆,不少人好奇这部剧是小说改编的吗?过三爽什么时候才会喜欢上叶小妹呢?

两人在养老院经历了情感的磨炼,最终蜕变成优秀的人。在结局里,“阳光之家”养老院重建,叶小妹和过三爽打理着这家养老院,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白敬亭和吴倩主演的八零九零电视剧最近非常火爆,不少人好奇这部剧是小说改编的吗?过三爽什么时候才会喜欢上叶小妹呢?

八零九零并不是小说改编的作品,过三爽现在对叶小妹还没有喜欢上,但是在结局的时候过三爽会被叶小妹打动,两人一起打理养老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