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刘宇疑卖shen8888照片黑历史曝光 刘宇家庭背景被扒网友直呼地主家儿子

来源: zdface 2021-05-31 09:54:23

   刘宇在创造营2021成功以第一名的成绩出道,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刘宇被扒出疑卖shen8888照片黑历史,而且还有不雅照片流出,刘宇家庭背景其实算很不错了,他

刘宇在创造营2021成功以第一名的成绩出道,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刘宇被扒出疑卖shen8888照片黑历史,而且还有不雅照片流出,刘宇家庭背景其实算很不错了,他真的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男星刘宇、曾经的《创造营第四季》选秀选手被曝贩卖裸照引发粉丝争议,这一事件带有的敏感性也迅速在网上热传。 刘宇在创造营2021成功以第一名的成绩出道,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刘宇被扒出疑卖shen8888照片黑历史,而且还有不雅照片流出,刘宇家庭背景其实算很不错了,他真的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根据爆料者发布的与刘宇交易照片的聊天记录来看,双方之间的对话尺度大到令人咋舌。爆料者在网上透露,拍照者刘宇自拍身上多张带有敏感部位的隐私照片,通过社交软件售卖给网上买主,大约9张照片外加一则视频,总售价8888元。 刘宇在创造营2021成功以第一名的成绩出道,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刘宇被扒出疑卖shen8888照片黑历史,而且还有不雅照片流出,刘宇家庭背景其实算很不错了,他真的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这一乌龙事件也就此成为网友们饭后的笑点,而网上一名自曝自己为刘宇好友的网友透露,自己与刘宇从18年前认识到至今,他本人微信名本就是本名,并非爆料者晒出的那一网络名,同样网友们所见的那一聊天记录也实为虚假。刘宇疑卖shen8888照片从图片来看P图确实太假了,而且刘宇家庭背景的家庭条件做这种交易属实犯不上,所以这个黑历史也根本就不成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