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1最新排名大换血 利路修无缘最终成团出道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2 11:16:43

  创造营2021最新排名大换血,利路修也如愿以偿成功的挤出了最终成团队伍。在的得知自己没有出道机会时,终于表露出喜悦的心情,真的是一只独秀啊。

 
首先第一名毫无悬念是刘宇,回顾整季节目,最稳的就要数刘宇了,从初舞台惊艳众人,到后来一直保持稳定的高水平发挥,刘宇获得第一名也是实至名归。而且今年的《创造营》要打造的是国际团,所以也承担着文化输出的作用。在这样一个国际团,用擅长中国风舞蹈的刘宇来担当C位,也是再适合不过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