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梦之梦肖战演几场巡演什么时候 肖战是上本还是下本

来源: 2021-04-21 20:12:32

  如梦之梦话剧巡演自从有肖战出演,粉丝们都高兴坏了,肖战会巡演几场?演出时间什么时候备受关注,据悉肖战解棒胡歌,饰演5号病人,路透照流出超有感觉,肖战是上本还是下本?

 如梦之梦肖战演几场巡演什么时候 肖战是上本还是下本.jpg

《如梦之梦》是只会参加4.22号这一场演出,还是会一直出现呢?官方也站出来回答了粉丝的问题:肖战不只是参加武汉的四场演出,他将参加今年《如梦之梦》的所有演出,在舞台上饰演“五号病人”。《如梦之梦》中5号病人的角色在2013年的时候由胡歌扮演,经历了8年的千锤百炼,胡歌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家喻户晓,如今胡歌功成身退。肖战接棒5号病人,大家都在翘首期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