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零九零白敬亭和吴倩有吻戏吗 过三爽和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04-21 18:20:13

  八零九零电视剧由白敬亭和吴倩主演,网友好奇他们之间有没有感情戏?看预告过三爽和叶小妹应该是一对,而且还是欢喜冤家,网上还有他们的吻戏照片,过三爽和叶小妹结局有没有在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八零九零白敬亭和吴倩有吻戏吗  过三爽和叶小妹结局在一起了吗.jpg

 《八零九零》这是一个取材于现实,风格温暖治愈的都市电视剧,讲述了“90后”年轻人和一群老年人的故事,感人至深,鲜活而生动。在剧中,过三爽是一个销售员,整天想的都是赚钱,而倪大红扮演的过爷就是他的爷爷。后来,过三爽知道了那个养老院,院长是一个90后的小姑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