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骊歌行周王和谁在一起了 周王喜欢谁喜欢傅柔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1 21:44:15

  在骊歌行中,檀健次饰演的是周王这个美强惨的角色,虽然身份尊贵,却有许多的身不由己,好奇周王和谁在一起了?反正是不会跟傅柔在一起的,周王喜欢谁细化傅柔吗?周王在剧中应该是属于比较虐的角色。

 

看过《骊歌行》原著的人都知道里面大部分角色是唐朝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人物,周王作为皇室子弟,自然也不例外,据悉,他的原型是李世民第三子李恪。李恪的母亲是隋炀帝之女,也是李世民的杨妃,从小李恪聪慧勇敢,深得李世民的喜爱,被封为长沙郡王,后改封汉中郡王,李世民登基后,李恪晋封为汉王,后来拜为司空,加授太子太师,可以说他在朝堂上的地位举足轻重,没人敢与他抗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