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1诺言和甘望星什么关系 诺言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原名叫什么

来源: 2021-04-22 11:11:55

  创造营2021选手可谓是真的非常的多样化,不仅有选秀圈的还有电竞圈的,就比如说诺言,大家都觉得他长得像彭于晏,诺言打游戏还活得过很多奖项,参加创造营的时候大家还以为诺言要出道,发展娱乐圈。今日诺言为甘望星加油,诺言和甘望星什么关系,诺言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原名叫什么?


QQ截图20210422111043.jpg

诺言个人资料介绍,诺言,原名:郭桂鑫微博昵称:创造营2021-诺言所在地:广东出生日期:1999年12月3日擅长英雄:老夫子、花木兰、曹操位置:打野、边路、游走,诺言真名叫郭桂鑫,是一位电竞手,1999年出生的诺言,今年(2021年)22岁,因为长相帅气,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电竞彭于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