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哲瀚承认的女友是谁 张哲瀚情史被扒自曝谈过三个女朋友

来源: 2021-04-22 10:01:20

  张哲瀚龚俊因为电视剧山河令而大红,成为顶流明星,当然大家现在非常关注的一件事情就是张哲瀚的感情生活了,大家是不是非常的好奇张哲瀚承认的女朋友是谁,张哲瀚的丰富情感经历被扒,自曝谈过三个女朋友,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QQ截图20210422100026.jpg

张哲瀚自从2010年出道以来,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在电视剧《美人制造》当中出演的太医裴云天一角,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哲瀚影视作品还是很多的,在恋情方面,虽然说没有正式官宣过恋情,但是也时有绯闻传出,历任的绯闻女友分别是鞠婧祎、蒋梦婕、章若楠、许嘉雯、孙耀琦、李一桐、杨蓉等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