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倩带娃被拍生父是不是张雨剑 张雨剑微博评论区沦陷

来源: 2021-03-15 14:25:52

  今天的热搜中,吴倩被拍带娃出门,孩子生父疑似张雨剑。之前看《我只喜欢你》就感觉吴倩张雨剑在剧中真的太甜了。但是张雨剑和吴倩两人还未发声说明原因,孩子生父是不是张雨剑呢?

]20KAIPKT_JSN]2[X[WNUEW.png]20KAIPKT_JSN]2[X[WNUEW.png

  吴倩带娃出门被拍!宝宝活泼好动十分可爱。有网友报料称孩子叫“zhang yan yi”,网友猜测可能因为两个人合作作品的关系,其中《我只喜欢你》两个人分别饰演的角色是“言默”和“赵乔一”,分别取名字中的一个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