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彩英新歌gone疑似抄袭 朴彩英solo歌曲用的什么乐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13:22:42

  关注blackpink的小伙伴都知道,朴彩英在3月12号solo歌曲已经正式发布,新歌节奏很好,朴彩英solo歌曲用的什么乐器,据朴彩英自己说道,这首歌结合了很多的音乐手法,近日朴彩英新歌gone被指出疑似抄袭,这是怎么回事?

这一次的专辑在曝光之后有非常多的网友十分的喜欢,但是也有很多的网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有很多的网友认为这一次朴彩英的表现似乎有一些不那么的夺人瞩目,在她的回归音源曝光之后,甚至有很多的网友发现这一首歌曲疑似抄袭了另一首歌曲。而在昨天,朴彩英回归的solo舞台首次曝光在这一个舞台上面,无论是舞美还是舞台的表现,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相比于这一个组合里面首位作为solo歌手出道的成员金智妮的solo舞台来说,她的表现似乎有一些太平淡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