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暴风眼程雷沉睡者身份曝光 程雷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09:42:39

  在热播剧《暴风眼》中,在前期的剧情里,我们已知目前反派的头目是杰弗里,下有两名打手利德和蝙蝠,没想到程雷沉睡者身份曝光,喻浩然作为替死鬼出局,事情进入到下一阶段。那么程雷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跟小编看一看吧。

 

在原著小说中,可知沉睡者是程雷,在喻浩然出局后,程雷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邹教授的特别助理。这样一来,拿到“DS材料合成技术”也很容易。但是马尚出于安全考虑提出了“片段化审查数据”的建议,这让程雷不能接触到全部数据了。知道这个消息后,陈雷开始计划着下一步,准备在丹和市的科技博览会上窃取邹教授的最新成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