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李焕英将全球上映 你好李焕英票房影史排名最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09:31:13

  由贾玲导演的你好李焕英是今年杀出的黑马,目前来看票房和评分是一样好的,据说你好李焕英将展开全球上映,这就意味着票房将会再次刷高。你好李焕英票房影史排名最新,目前在第几?

截至影片上映第28天,《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近52亿元,且连续15天稳居票房榜单的榜首,所以尽管影片上映已近一个月,但依旧是内地票房主力。期间虽有好莱坞电影《猫和老鼠》和《寻龙传说》上映,但依旧未能影响《你好,李焕英》榜首的位置,足以证明该电影的火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