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张柏芝怀有四胎是真是假 四胎孩子生父是谁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09:57:22

  张柏芝自从和三胎儿子曝光之后,外界一直在猜测三胎孩子的父亲是谁,近日有网友曝张柏芝怀有四胎这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这个四胎孩子生父是谁呢?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一下。

从张柏芝的近照来看,的确有些发福的迹象。脸部显得圆润不少,整个身材也变得粗了起来。虽然看上去保养的很年轻,但是身材却与之前大不相同。此外,她还有些奇怪操作。只见她特地拿着纱巾遮挡住腹部,似乎不希望让观众看到这副模样。从依稀露出的画面也不难看出,腹部的确有些隆起的痕迹。看来,这次的四胎也有些眉目了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