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邱天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邱天隐婚生子传闻被证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13:44:53

  近日,有网友爆料邱天隐婚生子,不少人好奇邱天是谁个人资料介绍,邱天是新生代小花里比较有辨识度的了,但是她居然被爆出了隐婚生子的消息,据悉这个隐婚生子传闻被证实?感兴趣的小伙伴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邱天这个人。

 

1999年,邱天生于山城重庆,并在那里成长。初高中时期,邱天均就读于外国语学校,而她亦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且是个既热爱文学书籍,也喜欢摇滚音乐的文艺怪才少女。高三时,她首次接触表演,主演了微电影《鲸默》。高中毕业后,参加艺考的邱天顺利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